通知公告
关于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对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主席陈方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6]来源: 浏览:

 2023年10月18日至2023年11月20日,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对区总工会主席陈方同志任期经济责任进行了审计,我单位自收到审计局出具的审计报告后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针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未按要求记录工作情况问题

 整改措施:修订完善《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考核办法》,在今后的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管理工作中,将严格落实考核办法的要求记录相关工作,确保政策切实落地。

 二、固定资产盘点报废流程不规范问题

 整改措施:制定《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固定资产管理实施办法》,确定固定资产入账、盘点、报废等流程,明确固定资产的价值范围和使用年限,确保固定资产盘点中盘点表、盘点情况规范存档。

 三、基层工会委员会逾期未换届的问题

 整改措施:已及时督促逾期为换届的三家基层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截至目前已换届完成。



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

2024年3月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