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15]来源: 浏览:

根据修订后的《浙江省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浙江省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实施细则》(浙总工发[2023]40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录工作的通知》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条件

本次招聘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3名,招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详细招聘岗位见表格)。

(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过硬,有相应的政策理论水平;

(二)热爱工会事业,善于做群众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三)年龄40周岁以下(1983年9月18日以后出生),越城区或柯桥区户籍;

(四)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非我市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辞职或解聘人员。


(五)具体招聘岗位及相应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岗位要求

1

岗位1

(漓渚镇总工会)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学类、社会学类、经济与贸易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有5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2

岗位2

(马鞍街道总工会)

1

3

岗位3

(区职工服务中心)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计算机类、土木类专业,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注:本表所列专业是本科设置专业,大专专业以接续的本科专业为准,所接续的专科专业参照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具体由区总工会组宣部负责解释。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注册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注册及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9月19日8:30—9月21日17:00。

应聘人员登录本次网上报名系统http://sxrlwb.zfoline.net(报名的相关信息均在此系统公布,请应聘人员持续关注),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自愿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但未报考应聘岗位的,视作报名无效。

(二)资格初审

时间:2023年9月19日8:30—9月22日15:00。资格初审期间,应聘人员应登录报名系统及时查看初审结果,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的,可再次选择符合应聘条件的岗位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三)发布岗位核减或核销公告

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数的3倍,不足规定比例的,酌情核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招聘岗位,招聘计划数核减或岗位核销公告在绍兴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sxgh.org/)和报名系统网站(http://sxrlwb.zfoline.net/notice/list)同时公布。招聘岗位被核销的,已通过该岗位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改报其他符合应聘条件的岗位并接受资格审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该时间段内仅限此类考生修改报考岗位信息。

(四)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需从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10月31日9:00—11月4日8:30打印准考证)。已打印准考证的,取得笔试资格。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笔试。

(五)笔试

笔试只设职业能力测试一科,含职业能力测试客观题和综合应用主观题,总分100分。考试范围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时事政治(2022年10月—2023年9月)、工会基础知识、劳动法律法规和文字能力测试等。

笔试由绍兴市总工会统一组织开展,时间为2023年11月4日上午9:00-11:30,共2个半小时,笔试地点在绍兴市区(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必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于11月13日左右在绍兴市总工会网(http://www.sxgh.org/)公布。

(六)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对象根据招聘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3倍确定,最后一名同分的,同分者一起入围。不足3倍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入围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具有参加面试的资格。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放弃或不合格而产生的缺员,按该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必须提供《2023年绍兴市总工会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在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并亲笔签名)、招聘岗位条件所要求的学历证书(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社保缴纳证明、劳动合同或工作经历证明、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若在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证书)的人员,境内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相关学籍证明,境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入学证明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上述材料复印件由招录单位留档,不归还应聘人员本人。


(七)面试

面试人员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面试时间原则上为11月25日,面试地点在绍兴市区(待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由此导致相关岗位参加面试人员缺额的不递补。

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当天在面试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和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在绍兴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sxgh.org/)公布。

(八)体检、考察

按照笔试成绩50%和面试成绩50%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职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与考察由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考察内容包括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被考察对象是否符合社会化职业化工作工作者的招聘条件。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参考人员放弃而出现缺额时,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

(九)公示、聘用

拟录用人员按照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在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由柯桥区总工会与录用人员订立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正式录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有工作单位的录用人员,在聘用之前必须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三、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的申报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存在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录用手续者取消录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考生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相关通知,并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自己原因或无法联系导致未能参加下一步招录程序的,视为放弃。

(三)薪酬按省、市、区总工会关于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相关文件执行。

(四)笔试结束后一年内,有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辞职或解聘的,必要时根据区总工会研究,按照考试总成绩进行递补补招。按考试总成绩递补不足的,以笔试成绩为序进行递补。在招录阶段主动放弃或视作放弃招录资格的人员不进行递补。

(五)公告未尽事宜,由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负责解释。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81166809、81166815。


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

2023年9月1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