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公示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工商业联合会(本级)2021年度单位决算公开
发布日期:[2022-09-16]来源: 浏览:

一、概况

(一)单位职责

1.参政议政,参与国家事务和经济、社会重大决策的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做好代表性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对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制定提出建议并协助贯彻执行。

2.发扬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宣传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对会员进行团结、帮助、引导、教育、提倡爱国、敬业、守法、多奉献,提高会员素质,培养积极分子队伍。

3.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在会员与政府之间发挥桥梁作用,当好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4.为会员和社会提供市场、技术、商品等信息,按国家有关规定,为会员提供管理、法律、会计、审计、融资等服务。

5.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帮助会员企业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改善财务、纳税等工作。

6.组织会员企业举办和参加各种对内、对外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境)考察访问,帮助会员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7.为会员提供必要的证明、协调关系,为会员和民营企业调解经济纠纷。

8.增进与台湾地区、香港、澳门特区和世界各国工商社团及工商经济界人士的联系和友谊,促进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的发展。协助引进资金、技术和人才。

9.办好会办服务事业、经济实体。

10.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内设:办公室、会员经济科。

二、2021年度单位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详见附件。


附件:

绍兴市柯桥区工商业联合会(本级)2021年度单位决算说明.pdf

绍兴市柯桥区工商业联合会(本级)2021年度单位决算表格.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