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江西商会】同心迎亚运 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6-16]来源: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勇担青春使命,迎接第19届杭州亚运会举办,展示绍兴风范、江南韵味,浓厚“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亚运作贡献”氛围。日前,江西商会会长邹胜平带领班子成员和青年会员们一起开展迎亚运趣味运动会。

在趣味运动会环节,青年会员们忙里偷闲,纷纷放下手中的生意,在运动场上挥洒英姿。通过活动分三组,开展了“快乐抱气球”、“两人三足”、“乒乓球运球接力赛”、“拔河”等趣味运动的比赛项目。场上的参与者一个个摩拳擦掌,不分你我同场竟技,一展运动风采。特别是在拔河比赛中,会员们使出全身力量,紧紧拧成一根绳索,或拉锯对峙,难分胜负;或一鼓作气,连下两城;或绝地求生,成功逆转。精彩的比赛扣人心弦,满场的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还有充斥整个赛场的欢笑声,让赛场充满了生机,也让会员在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的活动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展现了“新柯桥人”团结拼博、拥抱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着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在运动场上,大家给了太多的欢笑、太多的难忘、太多的精彩,这就是商会中的这群纯真的青年儒商,那一个个“野蛮”的体魄之下,潜藏的是一颗颗多么有趣的灵魂,无怪乎不少人评价这次运动会,都说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若不是此次运动会,没有人会想到,这些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企业家,居然心里都装着满满的童心。比赛结束后,会长邹胜平、副会长黄小荣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通过趣味运动,为我们迎亚运增添了动感元素,传播知晓亚运、参与亚运、共享亚运的理念,进一步释放“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综合效应。接下来,江西商会将继续围绕亚运攻坚工作,结合商会实际开展迎亚运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和组织会员走进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助力亚运,当好献计出力的助推者、营造氛围的宣传者、引领示范的带头者,为办好亚运会增光添彩,我们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