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服务
同心同梦,共享共赢——区纺织绣花商会走访服务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16]来源: 浏览:

同心同梦一路行,共享共赢创佳绩。为更好地服务商会会员,搭建好商会与会员企业良好的沟通桥梁作用,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在疫情常态化下生产经营、资源需求和存在困难等情况,探询会员企业当下新动态,共同探讨纺织绣花高质量发展新思路,积极征询会员企业对商会发展之路的建议和意见,从而进一步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商会凝聚力。

  

 

自5月9日起,区纺织绣花商会走访会员服务正式开启新篇章,实地倾听会员心声,传递商会一份温情。走访小组成员有:周国军、傅永妙、潘水祥、杨国祥、赵少东、尹智慧、徐庆虎、田贤勇、尹堂力、大豪代表、金午代表、微田代表、轻工时代代表、宋夏兰、钱慧银。

  

走访区域有:越城区盛峰版块、福全版块、柯桥区柯岩版块、钱清版块、湖塘版块等。

  

此次走访会员服务,不仅为新加入商会的30余名会员授予会员牌匾,并为每位会员送上党建联盟结对村新昌县儒岙镇五王村新出的春茶,还将成立大会的相框、供应商优惠券、新通讯录、口罩物资等一一送至各个会员单位的工厂。

  

参与走访的一行领导班子,传递商会的服务宗旨,倾听各会员的心声,同时也积极吸纳会员对商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商会地稳步发展,在绣花产业链互通互融的基础下,进行互动交流,优势互补,并且以绣花设备不同、产品不同,各自发展的核心理念及企业文化差异为特点,结下商会圈内的友好合作模式,共同探索绣花工厂经营新模式、管理新做法、生产新经验。

  

  

此次走访之行,加深了商会对会员单位的了解,掌握会员的基本情况和诉求,以商会为核心,在疫情常态化的严峻考验下,让会员们感受商会关怀,同时传递新政策、传播正能量、传达新使命,做到共享、共通、共赢,真正发挥商会抱团取暖,共谋发展的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