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绣花商会】科技引领、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15]来源: 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入总结了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分析了新一轮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势,深刻阐明了立足新发展阶段实现我国科技自立自强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科技改革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对全国科技战线提出明确要求、寄予厚望。全国科技战线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科技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中。

5月10日下午,区纺织绣花商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以科技强国引领现代化强国建设”为主题,支部书记周国军、支部委员傅尧荣、入党申请人金永祥、韩道川等参加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深刻意识到党建引领开展服务会员企业的重要性,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及发展成就,发扬共产党的红色奋斗精神,坚持绣花商会发扬宗旨,以党建引领提升会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强化绣花创新主体的行业地位,让绣花企业作为柯桥区创新重要发源地,推动绣花产业链、上下游、中小型企业融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