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奔跑的工商联|柯桥区举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政企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7]来源: 浏览:

4月22日下午,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会同区税务局举办“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暨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宣讲会”,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伟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枫,区工商联副主席蒋桂芬,区税务局、区工商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内先进制造业、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进出口企业、小微企业、商协会负责人等12位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成荣主持会议。

DSC_0279.JPG

主持人|孙成荣

孙成荣简要介绍了“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的基本情况与特点。他指出,举办本次政企恳谈会,是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深化细化,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的务实举措。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更精准的服务、更切实际的措施,全方位助企暖企,助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希望企业家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推动政企恳谈会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枫介绍了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和该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创新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情况。

与会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经营发展情况和所在行业实际,围绕疫情常态下行业政策、税费优惠政策享受和优化办税缴费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并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DSC_0426.JPG  DSC_0419.JPG

DSC_0408.JPG  DSC_0400.JPG

DSC_0394.JPG  DSC_0381.JPG

DSC_0376.JPG  DSC_0361.JPG

区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和疑问,现场逐一给予回应和解答。

      

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伟民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以来,区税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税收工作始终;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有效助力柯桥企业纾困解难。今年,区税务局将进一步聚焦惠企纾困、服务大局,坚持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坚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缴费人精准畅享改革红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