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共同富裕|柯桥区工商联在行动|纺织对外贸易商会帮扶特殊群体
发布日期:[2022-05-16]来源: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516101551.jpg

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贯彻落实区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会精神,谋划共富行动方案,致力推动构建“商会+”共富系列品牌。

日前,柯桥区工商联所属行业商会纺织对外贸易商会率先展开行动,举办助残共富启动仪式。商会提出“感念党恩 回报社会 结对助残 促进共富”口号,25家爱心企业帮扶25个特殊家庭,开展为期5年、每年不低于2000元资金支持,同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节日慰问活动,努力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不掉队,大力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文明风尚。

微信图片_20220516101557.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01620.jpg

区工商联、区残联及商会爱心企业家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成荣讲话。

孙成荣指出,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助残共富行动,是工商联党建联盟促共富的姊妹篇,为各基层商会进一步探索共同富裕路子作出了尝试,商会企业家的大局意识、共富情怀值得肯定。

企业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机遇,持续提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等能力,坚定不移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之路,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不断夯实共同富裕基石。

商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引导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推动高质量就业,助力扩大中等收入群体规模;要积极推动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事业,先富带后富,奋进共富路,打造一批共富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