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奔跑的工商联|学习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9]来源: 浏览:

DSC_0111.JPG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4日,柯桥区工商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推动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在工商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成绩与基本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具有统揽全局、登高望远、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重要意义,是指导我们基层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纲领。

    工商联和广大民营济人士要把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方位开展宣传贯彻,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自觉置身大局,找准工商联发力点、结合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打造“国际纺都、杭绍星城”贡献力量。

DSC_0102.JPG

    工商联要围绕市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向,通力合作,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果。要加强系统谋划、做好整体布局,明确全年重点工作,分工合作、层层推进、丝丝入扣、逐一落实。要坚持民营经济发展和商协会建设双轮驱动,全力撬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助力企业家资金回归、感情回归、项目与人才回归。工商联机关要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组织,持之以恒学习经济知识、经济政策,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归属感、信任感。要真心服务企业,多走动、多互动、多沟通、多请教,不断提高企业家代表政治待遇,积极推优选优选树典型,用实际行动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打造“民营企业人士之家”,为柯桥区现代化先行、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贡献工商联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