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服务
柯桥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二月走访记
发布日期:[2022-03-09]来源: 浏览:

【二】不负韶华组二月走访记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所有的幸运不期而遇!

美好的二月,不负韶华组开展新的小组走访活动,副会长乔红杰、邵伟成,组长高秀兰、王义军,组员傅剑桥、徐彬、李竞、韩芳芝、陈颖(陈筱)、刘双、刘宝银,会员毛志芬、田晓龙、李珍雅、高吉、吴金生、钟洪岩、陆伟、韩锋、居浩中、张定太、吕建生、吴步晓等积极参加。

2月24日下午3点,我们来到小组新会员刘宝银--绍兴士得伟针纺织品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为柯桥区安昌镇兴安路6号。

绍兴士得伟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4月。公司专业生产各类莫代尔涤砂洗系列、针织提花系列、针织褶皱系列、再生涤系列等各类时尚女装面料。主要面向江苏、上海、南京等地区为主的国内大型贸易公司。

在组长王义军的主持下,我们一起畅想2022年,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

刘总介绍自己毕业后一直从事针织提花行业,在针织产品方面比较专业,有一定的开发经验。公司自2015年开始,学习国外的先进经验,加大开发经费投入,努力提高莫代尔涤砂洗系列等产品技术水平,提升了产品竞争力,获得了稳定的客户群。

由于一直经营特殊产品,对于很多常规类、市场通货,如罗马布、汗布、牛奶丝等产品缺乏了解与资源。希望能够与商会家人们共享对应的资源,将常规产品做起来。

副会长邵伟成表示商会今年开始每季度纳新一次,希望大家能够推荐优秀的纺织外贸朋友们加入商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副会长乔红杰强调要打造一个主打产品进行引流,把引流产品推广出去让更多的目标客户知道,才有可能吸引更多的客人。不断开发拓展营销渠道,强化市场拓展实力。

刘总带领大家参观公司面料样品间,为大家介绍了产品及工艺。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2022年让我们迎接挑战,同心同德,共建共享,砥砺奋进,携手共进!

 

 

 

【三】谈笑风生组二月走访记

 

在这冬去春来的二月末,外贸商会谈笑风生组开展了新的走访交流活动。秘书长胡夏燕,副会长吴沅瑾、邵伟成、乔红杰,组长钟洪岩、王红燕,组员金江锋、汪发松、李小华、刘钢、葛红峰、赵章明,会员傅兴强、韩芳芝、王海、刘宝银、金斌、居浩中、李竞、高吉、单国军、徐萍、王义军、吴金生等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2月26日下午1点半,我们相聚于小组新会员赵章明--绍兴乔美纺织有限公司。

绍兴乔美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9月,公司地址为柯桥区安昌街道西扆山村14幢二楼。

公司专业生产移圈,集研究、开发、生产、加工为一体的公司。现以移圈提花机为主,兼12针双面提花机。公司主营产品为各类移圈、双面提花坯布。主要市场为本地区外贸公司及内销市场。

在组长钟洪岩的主持下,大家就个人爱好、公司产品等一一进行介绍。

赵总介绍自己作为职业经理人,曾经带领1000多人团队开拓市场,有勇有谋,能力出众。近年来谋求转型提升,通过市场调研,将目光锁定在小众机器移圈提花机上。当时绍兴移圈提花机只有700-800台,而12针机器更加少,于是在2018年正式成立公司,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从一窍不通到做大做精,收获颇丰。

赵总非常谦虚,说在座各位都是老师,要相互学习。公司不仅做市场单,也做外贸单。一开始客户做单,很牛气,单量大,作为工厂很被动,客户要货的时候2-3天拼命催,不需要货的时候立马要下掉改机。后来公司制定了相应的加工管理制度,才慢慢化被动为主动。

副会长邵伟成向大家展示并说明了小组活动考核分数标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积极参加小组活动,多走访、多交流,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秘书长胡夏燕感谢大家能够百忙之中参加谈笑风生组新年第一次走访。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积极参与活动,让谈笑风生组能够脱颖而出,成为2022年优秀小组。

回顾2021,充满着诸多挑战、诸多突破;展望2022,我们豪情万丈、信心满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