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公开
上方山大道西延工程(金柯桥大道-越州大道) 社会风险评估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

根据《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浙委办发[2019]53号)、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市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绍市委办发〔20201号)及中共柯桥区委办公室、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柯桥区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区委办〔202051号)文件要求,现将上方山大道西延工程(金柯桥大道-越州大道)社会风险分析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上方山大道西延工程(金柯桥大道-越州大道)

2、建设地址

项目起点位于金柯桥大道交叉口,终点与越州大道相接。

3、建设单位

 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

项目投资估算为43886.24万元,项目起点位于金柯桥大道交叉口,终点与越州大道相接,路线全长约 2075 米。路基宽度47.5米,全线共设3×13桥梁2座。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和绿化工程。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本方案实施范围内利益相关群体。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1)对本项目的建设是否支持;(2)本项目建设对您生产、生活的影响;(3)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4)本项目是否影响您的利益,有何诉求;(5)对本方案的意见和建议等。

三、公示说明

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于20221014日止;

公众对本项目有任何社会风险的意见或建议,可向评估机构或者评估主体反馈,由评估机构统一收集意见和建议。

评估机构:东方经纬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71-56783560

 

 

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