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公开
关于齐贤ZD2021-17-1地块土地征收项目 社会风险评估的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委办[2019]53号)、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市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绍市委办发〔2020〕1号)、中共柯桥区委办公室  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柯桥区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区委办〔2020〕51号)文件的要求,现将齐贤ZD2021-17-1地块土地征收项目社会风险分析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齐贤ZD2021-17-1地块土地征收项目

2.建设单位

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3.项目概要

征收范围:齐贤街道增大居委会农民所有集体土地1.1562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四至范围详见附图。用地面积1156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一类工业用地M1,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本次征地工作实施范围内利益相关群体。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1)对本次征地工作的了解程度;(2)本次征地的支持态度;(3)本次征地最为关注的问题;(4)征地补偿标准方面的意见及建议等。

三、公示说明

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于2022年112日止。

公众对本项目有任何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或建议,可向评估机构或者评估主体反馈,由评估机构统一收集意见和建议,联系电话:15619980322工。

附件:齐贤ZD2021-17-1地块初步选址红线图.pdf

 

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