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绣花商会】银企开创新局面 党建共建助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9]来源: 浏览:

9月25日,绍兴市柯桥区纺织绣花商会党支部与交通银行绍兴轻纺城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以“银企开创新局面,党建共建助发展”为主题,加强双方支部“联学联建”为初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创新党建发展模式,赴萧山湘湖联合开展红色活动,助力柯桥区、萧山区纺织绣花企业高质量发展。

 

同心共迎杭州亚运,启程柯桥,驻湘湖驿。

 

湘湖,以风景秀丽被誉为西湖的“姐妹湖”,是浙江文明的发源地,是跨湖桥文化遗址,是距今已有2500年历史的勾践抗吴的重要军事城堡。湘湖一叶舟,问史八千年。跨湖桥遗址博物馆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考古出土了世界上迄今为止年代最早的独木舟及相关遗迹。习近平总书记也曾先后两次前来,细察这条代表浙江文明源头的独木舟,跨湖桥文化亦成为引以为傲的宝贵财富。

 

 

跨湖桥先民,来去山海间,寻求生的方向,传承不息的文脉。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浙江精神要义,上午,双方党支部学习参观了湘湖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当欣赏完“勇立潮头——跨湖桥文化主题展”后,全体党员骨子里的红色信仰再一次被激发,传承着的红色精神再一次被觉醒,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标语下,全体党员合影留存,将总书记的话作为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下午,区纺织绣花商会支部书记、会长周国军和交通银行支部书记、行长鲁松华分别致辞,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发展,党建引领成果等。

支行优秀党员以及业务骨干向商会会长们介绍支行党建促发展在业务方面的成就,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金融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以务实进取为前提,共同探索银企合作发展新方式、新途径。

 

 

书记周国军表示,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密不可分,以特色党支部共建为载体,共同探索纺织绣花行业新发展,共同完善党组织建设,以此次联学联建为起点,共促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创新,创建多样性的联动学习机会、搭建多元化的银企合作平台,以党建促经营,以党建促发展,为服务商会会员,以“绣花功夫”推进纺织绣花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