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江山商会】江商同舟聚柯桥,商会换届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1-09-28]来源: 浏览:

9月25日,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江山商会换届大会在绍兴富丽华大酒店顺利召开。浙江省民政厅原副厅长、省移民办原主任廖卷清,江山市政府副市长吴晓炯,绍兴市柯桥区政协副主席余建林,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主席陈瑾出席大会。市工商联、市经济开发区、市经济技术协作中心、峡口镇、双塔街道、市城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柯桥区相关部门领导,兄弟商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浙江省民政厅原副厅长、省移民办原主任 廖卷清

廖卷清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上一届会长巫金军对商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廖卷清指出,首先,希望各位会员把自己的企业办好办强,办出影响力。第二,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回馈社会,关心慈善事业。第三,要做好商会工作,建好在外江商之家。

 

江山市政府副市长 吴晓炯

吴晓炯代表江山、柯桥两地政府对商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

吴晓炯对商会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彰显商会力量,要发挥价值和影响力,团结会员、加强交流、服务会员,搭建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纽带;二是贡献当地经济,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有所作为,回应社会关切,热心公益慈善;三是心系家乡发展,为江山的发展建言献策;四是助力山海协作,为两地经济交流、产业融合发挥作用。

 

江山市政府副市长吴晓炯、绍兴市柯桥区政协副主席余建林为会长王鑫海授牌。

 

江山市工商联党委书记戴春兵、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主席陈瑾为执行会长周小波授牌。

 

中国轻纺城江山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鑫海发言。王鑫海表示,要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弘扬江商精神,创新江商品牌,展示江商形象,把江山商会打造成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

 

在江山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来临之际,会长王鑫海、陈敏夫妇成立教育基金,并决定向峡口小学捐赠爱心助学款58万元。峡口镇党委书记吴伟剑参与捐赠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