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墙布商会】中秋献爱心,情暖共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4]来源: 浏览:

值中华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为给老人送去一份温暖,2021年9月16日上午受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会长马列钢委托,由副会长吴林建,副会长杨青带队,商会党支部党员一行带着爱心慰问品来到湖塘金色年华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敬老院丁雅芬院长进行了亲切接待并介绍了院内基本情况

敬老院负责人丁雅芬表示,商会爱心的到来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享受了一个温情暖意的中秋节。

20210916-IMG_8278.jpg

据悉丁院长已坚守敬老院护理工作19年之久,对于敬老院及院内老人更似自己的第二个家,是老人们心中的“好女儿”。同时身为柯桥区人大代表,丁院长也将五保老人集中供养、提升护理员的质量、护理水平,使老人在养老院过得心情愉快、身体健康作为目标,将这个敬老院越办越好,成为更多孤寡老人老有所依的港湾当作心愿,奉献之心坚守之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中秋佳节之际来到敬老院,是为了给老人献出一片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实实在在做到为社会做出贡献。

希望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带动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年人,让每一位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