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转移印花行业协会】蓝天保卫战,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5]来源: 浏览:

为了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的号召,为蓝天保卫战,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暨工业厂区“低散乱污”整治提升。我们中国轻纺城转移印花行业现在使用的传统油墨中VOC大气污染物的排放量超标,为了改变这种现状,市区政府部门要求源头替代,推行使用水性油墨。现有水性油墨厂家,江苏常州一家单位,我中国轻纺城转移印花行业协会组织全体会员单位前往其公司参观考察。

 

9月8日,在中国轻纺城转移印花行业协会会长蓝成荣的带领下,我协会的胡永朝、骆红武、王建华、黄国晓、杨尊明、谷培君、宋金山、朱兴鹏、金成泽、钟小弟、张占祥、陶玉柱、王柏华、陈利刚、吕六弟、程永明、周波、俞燕涛、王卫良、房涛、平水法、杨彬、李勤明、陈彪、任军强、张扬静、曾春平、赵燕清等40余位会员前往江苏佳饰家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江苏佳饰家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饰面新材料设计链与供应链一体的全生产链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经济开发区,下属12家子公司。以华东为中心,布局全国,产销量国内领先,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集团主要从事印刷装饰纸、浸渍胶膜纸、PVC彩印家具膜、地板膜、HPL耐火板材、纸木复合科技木皮、3D数码印刷板材、水性油墨等饰面新材料设计、研发与制造。目前拥有30条印刷线、55条浸渍线、10条PVC彩印膜生产线、5条高压HPL生产线、20条快速饰面生产线。年产印刷装饰纸4万吨、浸渍纸近2亿张、PVC彩印膜6千万米、耐火板材500万平方米、纸木复合科技木皮7000万平方米、水墨7千吨。

    集团拥有专业的设计开发团队,常备3000余款花色及各类书面材料,可根据客户需求,专业定制设计新产品;具有完整的饰面材料设计链与供应链,方便客户就近选择生产基地高效供货和服务,成为众多家居和地板品牌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

    进入生产区域之后,入目可及是先进的机械化生产设备,采用6S(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I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管理模式,使用适合自己企业的全智能化软件,整个工作区域干净整洁,各种物品都堆放在其指定位置。

    我们参观工厂时发现,这么多机器同时生产,车间内的气味是比较淡的,这也说明了佳饰家所使用原材料的环保性。

参观完生产区域之后,我们一行人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座谈会。

 

    首先,董事长刘建文介绍他们公司的发展历程。

    其次,总经理朱志安为我们介绍他们公司的各类产品,特别是水墨产品。

    最后,我协会的各会员提出水性油墨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的各种问题,佳饰家公司的技术人员都耐心的一一解答。

    此次我们去水性油墨工厂参观,是对我们转移印花行业供货源头的考察,源头油墨替代,将影响着行业的发展和生存。我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书,将全面推行环保水性油墨作为原料源头替代产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