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湖北商会】以书会友,让知识对流
发布日期:[2021-09-10]来源: 浏览:

9月8日晚上7时,由湖北商会举办的“以书会友,让知识对流”读书会分享活动在柯桥银座国际商务中心樊登读书举行。湖北商会执行会长何文质,副会长张勇涛、张明霞,常务理事唐海军和会员代表等10余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读书会由执行会长何文质在致辞中拉开序幕。

 

活动中,常务理事代表唐海军分享了读书经历。唐总表示,学历和成功并不是必然匹配的,在社会这个大学里面不间断的学习才能促就成功。要学会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阅读相应的书籍,然后将其运用在工作生活中。

 

执行会长何文质分享了读书应该"深入思考",方能融会贯通。读书重在读、贵在思。读书者,应该常思考工作廉洁,控制欲望、抵制诱惑,以平常心,做老实事;读书者,应该常思考工作进展,细心观察,做好团队合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读书者,应该常思考生活和人生,给心灵让出一份宁静,让生活增添一份乐趣,享受阅读的乐趣,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

商会副会长张勇涛分享了读书是一种良好习惯,能传染;读书是一种“家风”,能传承读书是一种“生活方式”,使人从容读书是一种“习惯”,需坚持;读书的意义,不在于我们看了什么,而在于它使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或许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你读过的书,早已深藏在了你的灵魂里,它指引我们,于有限的人生寻找到无限的可能。

 

此次读书会是湖北商会组织书籍交流文化活动之一,也是商会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倡导主动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在阅读中提高素养、获得力量、振奋精神。积极营造“人人爱阅读、处处飘书香”的学习氛围,使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成为商会全体会员的自觉追求和生活乐趣,提升商会会员的整体素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