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墙布商会】世界墙布,从此起步
发布日期:[2021-09-10]来源: 浏览:

9月5日下午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中国墙布文化节”、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在柯桥鉴湖酒店举行,陈瑾、王保祥、张熳红、谭科、裘华建、虞伟强、萧健承等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主席  陈瑾

陈主席为商会成立一周年送上祝福同时对商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许认可,并对商会未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希望墙布商会坚持跟党走,彰显商会的高度。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落实工作见行动。

积极完善商会各类制度,体现商会温度。做到会员有呼声,商会有回应。始终将服务会员作为商会第一宗旨。

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凸显商会在行业内的辨识度。会员企业的发展关乎全行业生命力也是商会最终的目标,与企业携手共同发展。

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会长  马列钢

会长马列钢作商会年度工作报告。

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执行会长  陈军良

执行会长陈军良作商会年度财务报告,同时通报商会年度新增副会长名单。

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执行会长  傅妙刚

执行会长傅妙刚作商会商会会议制度、商会工作分工计划,同时通报商会年度积极分子名单,并由名誉会长王旗颁发奖项。

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年度优秀副会长合影

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年度优秀理事合影

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年度优秀会员合影

优秀副会长代表邱红城

优秀副会长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随后,由兄弟商会代表江西商会会长邹胜平致辞。

绍兴市中国轻纺城江西商会会长/墙布商会执行会长  邹胜平

周年会上,墙布商会重磅推出一节一展启动仪式 ——“中国墙布文化节”及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

“一节一展”启动仪式

在商会会长马列钢代表下,展会发起单位共同上台宣言

“中国墙布文化节”及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是在柯桥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由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主办的大型系列活动。旨在打造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墙材墙饰专业展览会,并致力于通过“设计引领、全链协同、产地办展、商贸一体”建立蕴藏丰富多样性的墙材生态展贸平台,以期汇聚越来越多元的品牌企业、优质智造企业、上下游企业以及终端渠道资源。展会将以时尚、科技、绿色、国际为轴心,推进中国墙材墙饰为世界墙材行业带来积极影响。打造“柯桥的、时尚的、国际的”的一站式全球墙材最佳商贸平台。

目前拟定首届展览面积达3万五千平方米,展会展览题材将集合更多维度的墙材有效资源并精准匹配,覆盖大墙材全产业链,盛大展出墙布、墙饰、墙材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全题材产品,呈现所有中国墙材人对新时代中国墙材墙饰板块的美好憧憬,演绎墙材人对中国家居时尚的未来渴望。同时也是商会成立一年来向行业交上的一份答卷。

启动会开场由展会发起人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旗先生上台向现场介绍了展会初衷及举行展会对于柯桥对于柯桥墙布人都将是跨里程碑式的意义。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软装分会会长、

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名誉会长  王旗

柯桥是中国纺织之都,推动并引领着纺织业发展潮流。近年来,墙布等家居装饰类纺织品发展迅猛,已经成为装饰领域的重要力量。目前全国75%以上的无缝墙布原产地集中在柯桥,且发展了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是全国乃至全球当之无愧的生产基地。

墙布行业发源于柯桥,发展壮大依然在柯桥。目前其他地区展会参展商70%以上来自柯桥,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自商会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领导和关心下,对商会提出了要肩负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团结协作聚合力,自觉站位行业全局发展高度。2020年突发而来的新冠疫情给各个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进一步降本增效迫在眉睫。办好家门口的展会不约而同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及众多行业领军人士的率先支持。商会作为行业自治组织有义务也有能力服务好行业大局,柯桥办展是行业发展的必然之选。”

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 王保祥

王会长指出,当前墙布市场正面临企业品牌化、产品优质化发展的道路,不论是从品牌间交流、大众对墙布的认知、新型技术花型设计等方面,都亟须一个专业性的展会平台来承接行业发展的需求。柯桥展会对于柯桥乃至整个墙布行业都具有跨里程碑式的意义。

绍兴市柯桥区商务局局长  谭科

“大纺织是柯桥区的传统产业、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富民产业。”谭局长指出,墙布行业正是柯桥纺织的衍生产品,是纺织产品从身上穿到墙上贴的华丽升级,作为柯桥“第二块布”大有作为,前景广阔。

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组委会、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主任  萧健承

“过去10年,我国专业性展会蓬勃发展说明了一件事:专业性展会一定要集合行业力量、靠行业来推动、为行业发展而服务。柯桥举办专业性展会是墙材行业发展的需求,也将对地方产业形成良好的促进作用。”萧健承表示,对于企业而言,柯桥展除了提供专业的商贸平台,更体现了行业的细微发展、预示行业未来趋势,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判断市场、制定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

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秘书长  裘胜

启动仪式中由商会秘书长裘胜从“柯桥精神”、“解决终端未来”的方向与现场分享展会后续规划及展位价格,同时期待柯桥展成为柯桥墙布行业的高光时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