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参政议政
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领导莅临区纺织绣花商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8-03]来源: 浏览:

6月29日上午,政协副主席王炳豪、区工商联主席陈瑾、副主席蒋桂芬等一行领导莅临区纺织绣花商会调研指导。会长周国军、执行会长徐庆虎、常务副会长傅尧荣、区化纤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井波等人接待陪同,对各位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王炳豪副主席、陈瑾主席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党建会议室,区纺织绣花商会党支部于2021年3月成立,一直深入学习,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的统一领导,努力提升绣花产业良性发展。

接着一行领导莅临参观区纺织绣花商会办公区,召开座谈会。会上,每位会长积极介绍柯桥区纺织绣花行业的产业特点,产品特性,产值规模等,对纺织绣花的产品附加值、产品竞争力、纺织品档次、市场占有率等多角度进行简要概括。

    纺织绣花凭借深厚的文化工艺底蕴、在绍20余年历史内涵、柯桥纺都城的地域特色,绣花相关从业人员达万位人数,绿色环保无污染的业态生产,“低、小、散”特性遍布绍柯乡镇、街道、市场、园区等,后整理加工中占据比重非常高。

    然后会长周国军就商会成立、党建工作,成立纺织绣花创新服务园的可行性研究等各项工作进行汇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