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参政议政
走访调研指导 政商共架桥梁
发布日期:[2021-08-03]来源: 浏览:

6月2日上午,由柯桥区委区政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祖卫率领的调研小组一行3人,来服装辅料商会走访调研商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商会会长周建超、执行会长邹智渊(兼书记)、单新和、常务副会长王银云(兼秘书长)、叶正国一并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会长周建超对区委区政府一行来本会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领导一行简要介绍了本商会及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商会从创建至今,走过12余年的历程,通过抱团发展,商会会员从最初的100多位到目前近300位,队伍越来越壮大,实力也越来越强,在商会理事班子的准备引导下商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收获不少的荣誉及奖牌,比如:自2014年至今年年蝉联“五星级商会”,“4A社会组织”、“四好商会”等,并表通过开展会议、讲座、考察、体检等多种形式“三服务”、“抱团项目合作”动员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在为柯桥区经济建设奉献己力时,也保护维护自己的权益,助推加快发展服装辅料行业。

邹智渊书记向考察小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本会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本商会于2009年12月成立党支部,目前有党员15人,流动党员9名。现第三届党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主动适应新常态,汇聚正能量,找准结合点,精准发力,通过学习教育,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自成立以来年年被柯桥区市场党委评为 “市场好支部”;2019年被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评为“三星级基层党组织”。

通过座谈会,沈祖卫主任对商会工作予以肯定并让再接再厉,尤其对商会通过班子引领,促进商会发展,引导会员抱团发展,壮大企业的经验和做法频频点赞,对近年来商会服务会员,发展经济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商会工作措施新、亮点多、成效大,许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同时希望广大今后不断加强交流,增进政商交流,增进会企融合,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共同发展。

同行黄良红对商会的会员企业现阶段的经营状况及贸易形势颇为关注,为此商会单新和、王银云、叶正国作代表发言,剖析近期市场形势,就自身企业及门市部经营作以述说,表示在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相信会越来越好!

最后调研小组提起商会建议及要求时,周建超会长代表提出:政府可否给予服装辅料行业商会一个临近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的场地,这样可以更加地为纺城增光添彩,以挥服装辅料在纺织品中的点睛之神效,毕竟纺织品制成衣服、窗帘及其他成品时,除了纺织面料之外全部得用上服装辅料,这样既可方便四方来宾对面料的需求,还能一站式的采购辅料,完美地直接形成成品。调研小组表示会形成文字帮提交审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