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关注女性健康 守护花样年华”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柯桥
发布日期:[2021-08-02]来源: 浏览:


职场女性,肩负着事业和家庭双重责任,在家庭、社会中扮演着不同角色,留住女性青春、造就美丽人生,为进一步普及职场女性卫生健康知识,由浙江省知联会主办,柯桥区知联会联合区总商会协办的“关注女性健康 守护花样年华”健康知识讲座于7月30日在区行政中心二楼鉴湖厅举行。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区总商会下属商会女会员、区知联会女会员,还有市知联会、越城区知联会及柯桥区各民主党派的代表、部分区机关女领导、女干部。

 

本次讲座特邀省知联会常务理事,省政协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周坚红,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健康公益基金讲师,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主任岑晓萍为大家授课。

 

周坚红主任擅长妇科疑难病症的诊治,对妇科内分泌疾病的个性化治疗有独到之处。同时,她带领团队多年来坚持开展公益讲座,培养出200多名科普讲师,被誉为“花样年华守护者”。

 

周坚红主任为大家带来《留住女性青春的医学奥密》。周主任从衰老的本源是随着年龄的增加,机体逐渐出现衰退性变化,各个器官系统的功能普遍逐渐衰退的过程展开,结合自身多年临床经验及案例,围绕影响女性生理健康的一些问题,详细生动的介绍,并对常见的女性疾病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更年期膳食调理及如何预防做了深入的讲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