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区工商联行业党委首办“致敬建党百年,凝聚商会力量”行业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来源: 浏览: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行业商会党建,7月9日,工商联所属行业类商会党委组织开展“致敬建党百年,凝聚商会力量”主题党建活动。区印染工业协会、区纺织绣花商会、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区墙布商会等4个党支部党员及商会骨干近50人参加,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蒋桂芬,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行业商会党委委员沈尧如,行业商会党委委员、商会服务中心主任裘王华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到红船启航地——嘉兴南湖追寻红色足迹,以现场体验和党史教育为载体,让大家认识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引导行业商会骨干和党员要爱惜就业岗位,做一个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优秀企业家。

本次活动是以廉政教育为主题,设置了狮子汇“初心悟廉”、 湖心岛“鉴史问廉”、 红船旁“宣誓感廉”、游船上“党课学廉”、 文创店“寄语倡廉”、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等6个环节,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伟业、发展历程等。

南湖上微风习习,一片绿意盎然,南湖里水肥鱼美,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党史历程回环曲折、艰辛颠簸,让我们对先烈和领袖充满敬意。大家认真用心的体验了一大召开的路线,在红船旁、革命纪念馆前合影,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支持,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从哪里来”“为了谁”“去哪里”等问题,也锻炼了行业商会初创党组织组织活动的能力,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和破冰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