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区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区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1-08-02]来源: 浏览:

7月1日下午,区工商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走进档案馆展厅,通过历史照片、文字档案、视频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了解柯桥区不同时期的发展风貌,在红色系列展厅中更是了解柯桥区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史,进一步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一张张新老照片、珍贵档案及部分影像资料,让区工商联全体党员切身地感受到柯桥区共产党人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史的全面学习理解,其中涌现出一代代英雄豪杰的先进事迹,也让大家颇有感触。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心、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