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区纺织绣花商会举办“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主题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6]来源: 浏览:

    绣花企业经营过程中频繁发生“工伤”、“劳动纠纷”问题,为帮助商会会员掌握规避用工风险,科学管理,建立稳定和谐的员工队伍,提高绣花企业生产经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区纺织绣花商会邀请浙江越光律师事务所潘江峰律师,5月25日总商会维权日当天,在柯桥区创意大厦2506号会议室,举办“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主题公益讲座,商会30余会员企业参加,同时其他行业商协会代表也积极参与。

1.jpg

    讲座上,潘律师通过对劳动争议案件的特点、产生的原因进行大数据分析,强调企业应当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做到合法合规,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常见法律风险做了一一深入讲解,让会员企业了解学习如何进行科学的用工管理。

    学习就是动力,动力转变能力,能力衍生生产力。

2.jpg

    通过此次讲座分享,引导商会会员提高法制意识、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权意识等,积极树立纺织绣花行业企业的创业良好模范,提高依法科学管理水平、决策经营能力水平,会员对相关领域的法律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用工问题上也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为纺织绣花企业经营发展之路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