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致敬百年 与党同行
发布日期:[2021-05-17]来源: 浏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好团结和凝聚商会会员党员的发展共识和广泛力量。商会会长吴振良、秘书长王小其、党支部书记郑安林带队全体理事会成员及党支部党员共30余人为期2天的行程,一起前往安吉余村开展了“致敬百年,与党同行”的主题活动。

    5月10日午餐之后,我们前往安吉余村参观了余村党建文化广场、文化礼堂等重点场所,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切实感受生态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转变。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碑下拍照留影。

    返回酒店,全体活动人员参加了在安吉竹博园开元度假村酒店召开的湖州商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大会,会议由秘书长王小其主持。会长吴振良作了商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秘书长王小其作了商会2021年上半年财务报告;党支部书记郑安林讲党史学习教育。

    11日上午,我们来到了中南百草园。它是践行“两山”理念的一个优秀范本,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依靠其森林、草原、湿地、竹海、野生动物等生态资源,建立了以动物世界、植物世界、运动世界为三大主题的旅游项目,园内可以观赏到众多的国家珍奇野生动物,景区内的植被覆盖率达95%,是天然的绿色氧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