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柯桥区工商联举办“百年初心使命的坚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1]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柯桥区工商联及所属基层商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6日,区工商联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俞鸿为区工商联全体干部及基层商会党员代表作题为《百年初心使命的坚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俞鸿副校长立足商会党建工作实际,通过回顾太平天国起义、义和团运动、戊戌变法、辛亥革命等我国近代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与兴起是历史与人民的必然选择。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守使命,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区工商联系统广大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积极弘扬创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推进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