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政务公开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来体育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

SHIB1461.JPG

4月29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来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考察交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永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局长董文国,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局长杨建宇,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服务中心主任俞国存,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顺利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区会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裘华建,体育科科长张国伟等陪同。

SHIB1464.JPG

座谈会上,裘华建主任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建设、管理和运营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轻纺城体育中心正紧紧抓住杭州亚运改造契机,全面升级场馆软硬件设施,加快推进体育场馆数字化改革,积极提升场馆公益性,全力将轻纺城体育中心打造成“服务群众的大平台”。陈永富主任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不时就关心的问题开展交流。

SHIB1474.JPG

SHIB1488.JPG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调研过程中,考察团对轻纺城体育中心在全民健身开放服务、智慧场馆建设成效等方面给予赞赏,并表示将结合自身情况学习借鉴轻纺城体育中心在场馆智慧化建设、场馆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