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公示公告
关于“绍兴市柯桥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会长)陈瑾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及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5]来源: 浏览:

    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19日,柯桥区审计局对我单位主席(会长)陈瑾同志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及单位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绍兴市柯桥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会长)陈瑾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及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绍柯委审报〔2021〕3号)。根据该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并完善机制体制。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常委以上单位会费收缴不到位”问题的整改情况

    区工商联(总商会)已在换届选举中,将会费缴纳情况纳入了各执常委人选综合考虑因素;同时通过了《绍兴市柯桥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会费交纳和使用管理的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会费收缴管理,并将据此严格做好会员单位会费收缴工作。

    二、关于“履行经济责任年度报告事项填写不全面”问题的整改情况

    区工商联已落实专人负责做好年度报告事项填报,要求务必全面如实填写。区工商联将在新一年度及今后的年度报告事项填报时,全面梳理期间发生的重大事项,认真填写履行经济责任年度报告,确保各报告事项真实无遗漏。

    三、关于“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管理不规范,存在工程变更增加实施不规范、招投标资料缺失等问题”问题的整改情况

    区工商联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对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的管理,完善和细化相关政策措施,加强建设项目档案保管,确保各类文件、材料的全面完整,并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工作要求,确保决策的规范和科学。

    四、关于“内部管理不规范,存在会费使用管理不规范、合同执行不到位等问题”问题的整改情况

    区工商联(总商会)一是做好相关不规范会费支出的收回和调账工作;二是制定出台相关文件,进一步规范总商会会费使用;三是将切实加强对合同执行情况的管理,统筹谋划,合理安排,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

    五、关于“财务管理不规范,存在会计核算不规范、往来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问题的整改情况

    区工商联(总商会)一是做好了会计核算不规范相关事项的会计补录和调整;二是排查相应往来款明细,并按实做好往来款的清理和调整。

    特此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总商会)    

2021年4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