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政务公开
区会展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

4月16日上午,区会展中心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尤其是“习书记指导浙江绍兴谱写新时期的‘胆剑篇’”,开展学习交流体会。党组书记、主任裘华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周勇主持会议。

SHIB1362.JPG

会上,裘华建主任指出,这次集中学习交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的具体实践,是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会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聚焦“习书记指导浙江绍兴谱写新时期的‘胆剑篇’”,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讨论交流,为会展业奋进新时期新征程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础。

SHIB1382.JPG

裘主任强调,作为新时代会展人,要深刻领会“胆剑精神”的意义,在工作中充分发挥重要作用。积极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拓展市场,力争全年展会举办数达“30+”;积极培育举办1个自办展,谋划办展新模式。要敢于从改革上找出路,在创新上想办法,努力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体育健身服务。

SHIB1367.JPG

区会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