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政务公开
裘华建主任带队开展2021年春季纺博会招商推介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

4月8-10日,区会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裘华建一行赴浙江湖州、江苏南京、张家港和盛泽等地开展为期3天的招商推介。副主任马周勇、会展科科长李斌、综合科副科长金明高、中国轻纺城展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黎等人员陪同。

IMG_8108.JPG


4月8日上午,裘华建主任一行来到湖州丝绸小镇参观交流,并向丝绸小镇入驻企业和湖州重点纺织品牌机构进行招商推介。湖州鑫鸿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发展总经理赵方源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裘华建主任就中国轻纺城的区位优势、市场优势、发展历程和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愿意通过柯桥纺博会,为丝绸小镇与柯桥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合作、渠道对接,促进拓展全方位合作平台。另外,还将重点就时尚、科技、研发、数字化产业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度对接。

鑫鸿里赵总表示,湖州的纺织产业优势明显,两地业务合作由来已久。湖州丝绸小镇一直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赋能,时尚设计聚合的定位,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运营支撑,希望通过柯桥纺博会的平台,让品牌“走出去”和资源“引进来”,实现两地产业平台无缝对接。

IMG_8146.JPG

随后,双方以“精准对接、沟通双赢、 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原则,柯桥纺博会与湖州丝绸小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9日下午,裘华建主任一行来到张家港,与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赵学刚、张家港市纺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庞荣祥交流了两地纺织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柯桥纺博会,并邀请当地企业组团赴纺博会参展与采购。在张家港市纺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庞荣祥、江苏骏马集团副总经理王洪斌陪同下参观了骏马集团帘子布(涤纶和锦纶)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210412085944.jpg

4月10日上午,裘华建主任一行来到位于吴江区盛泽镇的恒力集团总部。在恒力集团接待办主任刘传帅陪同下,参观了恒力集团企业文化展示厅,了解了恒力集团发展历程。在工业丝车间和智能示范区,感受了数字化、智能化赋能纺织业。

微信图片_20210412085926.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085900.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08572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