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服务
绣花商会举办税收规划与财税法律风险防范的公益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来源: 浏览: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正确理解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最新税务政策,确保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实处,以更节税、更合规、更高效三大主题活动特点,4月10日下午3点,在创意大厦2506号会议室,商会特邀上海链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曾冬芳会计师,从税收管理规划和税务风险防范两大方面作详细深入介绍,让会员企业有效应对财税问题,推进纺织绣花行业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10172011.jpg

    曾会计就2021年4月2日颁布的财税优惠政策作详细解读:

    1、延续2020年固定资产如购买车等抵扣企业所得税;

    2、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少于100万部分享受所得税减半。

    现场有不少会员认真做笔记,提出相关疑问给予解答,解除会员们心中疑虑。

    然后结合《公司法》,重点讲解基础公司属性: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公司、合伙企业、公司制企业的股权分配三条生命线:67% 51% 34%,股权构架设计和优化等多方面有了深入了解,让会员了解尝试,学到知识,收益颇多。

微信图片_20210410172014.jpg

    最后详细介绍了个人所得税基础概念、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结合具体的实际案例剖析,做出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公益财税主题活动,有效地将纺织绣花企业实际管理中遇到的关键税务问题和风险防控进行了汇总,结合实践,让会员注重对自身企业税务学习,了解更多相关法规,防范税务风险。

26efabe9591caf21dd64af51c354947.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