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区委统战部王静静部长走访调研区工商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来源: 浏览:

    3月1日下午,区委统战部王静静部长在区工商联陈瑾主席、金爱琴书记及工商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区工商联及所属基层商会位于创意大厦23-25层集中办公场所。

    在陈瑾主席的陪同下,王静静部长一行参观了区工商联新启用的商会综合服务平台,对于党建指导室和即将启用的法律服务室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王静静部长一行还走访了区工商联所属基层商会,与商会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对于商会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党建引领商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更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要把商会党建工作与商会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落实,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行、思想同心,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使商会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在我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中的发挥更大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