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会展公告
2021第八届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

2021年3月27日,为期4天的“2021第八届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窗帘布艺春季档期的黄金采购季,展会释放出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传递产业信心、完善营销渠道等多重信号,为柯桥窗帘布艺企业指引方向、助推品牌价值重塑,拼接出一个追求美好、时尚、健康的未来生活版图。

微信图片_20210330102545.jpg

在柯桥窗帘布艺展蓬勃发展8届之际,展会围绕“领航成品,链聚产业”的主题,为打响窗帘行业柯桥品牌从新起航。根据门禁系统统计,本届春季展会4天共吸引客商近39107人次,相比上届增长3.2%。

微信图片_20210330102551.jpg

依托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本届展会展品涵盖成品窗帘、窗帘布、墙纸墙布、辅料、机械及软件、设计及技术产品、培训及包装、宣传及运营、整体家居软装等,从需求出发来把握行业方向,用产业链贯通重构行业,全面推进平台建设、设计研发、智能制造、营销创新和产业融合,将产业不断向更多方面延伸,串起了一条时尚全产业链,托起了一座时尚产业城。

微信图片_20210330102559.jpg

连续8届的发展,柯桥窗帘布艺展用更大的舞台去承载更多的梦想,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设置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室内特装展区、标准展区,以及若干非标准空地。今年展会的主题是“领航成品,链聚产业”,成品帘话题在行业内受关注度日渐攀升,对于这一并不陌生的“物种”,大家仍然存在许多发展困惑,为帮助企业了解成品帘、助推行业发展成品帘,柯桥窗帘布艺展连续几届聚焦成品帘,释放成品窗帘行业发展势头强劲的信号,一批专业生产成品窗帘的企业在此次展会上聚集,势必会成为带动成品窗帘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