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政务公开
区会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

微信截图_20210329124301.png

SHIB0970.JPG

2021年3月29日上午,区会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就区会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区会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裘华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SHIB0978.JPG

会上,会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SHIB0955.JPG

裘华建主任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是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明确部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裘华建主任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统筹结合,着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SHIB0939.JPG

区会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周勇主持会议,并就会展中心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具体说明。会展中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SHIB099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