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根植下一抹绿意 洋溢起阵阵春光
发布日期:[2021-03-29]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值此第四十三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之际,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科技城建管委举办“青优青悦”人才活动之共植同心林。区工商联副主席蒋桂芬、区工商联及科技城建管委干部与商会代表、人才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经过半小时小时左右车程,商会代表及人才代表来到植树场地,听完专业人员的讲解后,大家三人一组,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精心的完成着从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干劲十足。经过大家辛勤地劳动,一棵棵小树苗都已经扎根沃土,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勃勃生机。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为祖国增添一份绿色,还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让商会代表与人才代表有了更多的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活动,让新柯桥人更好扎根这片土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