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政务公开
区会展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诺廉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

SHIB0074.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工作,2021年3月22日上午,区会展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诺廉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周勇主持。会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领导、天健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SHIB0064.JPG

SHIB0054.JPG

SHIB0084.JPG

会上,会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干部廉政建设要求,分别就如何履职尽责、践行廉洁自律依次向全体干部职工作出了郑重承诺。各科(室)负责人根据自身职务要求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诺廉,中层干部进行书面诺廉。

SHIB0117.JPG

会上,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成江对会展中心的廉政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要求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始终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用“纪律”规范自己言行。他强调,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没有纪律就没有自由,要养成习惯、耐住寂寞、学会拒绝、做到慎微,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经得起群众监督,经得起良心拷问。

裘华建主任在会上强调,会展中心作为窗口单位,涉及面广泛,特别是展会公司对接、项目工程建设、专项奖励资金发放、经营场所运营等方面,涉及资金不小。最后,裘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知敬畏;二是要抓日常;三是要强自律,把好廉洁关,守好底线,勿触红线,切实抓好会展中心廉政建设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