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提高残疾人就业率,3月13日上午,区残联、区人社局在柯桥区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了柯桥区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浙江力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绍兴柯桥恒鸣化纤有限公司、浙江景岳堂药业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积极参与,吸引了众多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共计14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招聘。在企业的展台旁,前来求职的残疾人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询问岗位要求、工资待遇、“五险一金”等情况,并根据自己的能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区残联副理事长张国富表示:“专场招聘会更具针对性,企业提供的文案、客户服务、后勤、保洁等岗位大都为残疾人量身定做,非常符合残疾人的特点和实际需求。我们希望帮助更多残疾人朋友通过招聘会找到工作,实现自己的职场梦。”截至招聘会结束,共有50余名残疾人与企业初步达成用工意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