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人享有听力健康!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

日前,世卫组织发布《世界听力报告》,目前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听力受损,听力损失影响全球超过15亿人,其中4.3亿人听力较好的耳朵有中度或以上程度的听力损失。到2050年,预计四分之一的人有听力问题,近25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其中至少7亿人将需要康复服务。

“平时会有听不清楚的感觉么?”“回去要避免进水,别总用挖耳勺”3月3日,在区妇幼保健院耳鼻喉科三楼门诊,由柯桥区残联与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的爱耳日主题宣传及义诊活动“生意火爆”,不少群众闻讯前来检查听力,咨询日常保健、康复等相关知识。在活动现场,志愿服务者们不断上前为新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听力残疾预防和康复》宣传手册。

区残联康复部部长钱婧冰表示:“我们在提供筛查、检测的同时,还要把宣传做到位,帮助群众树立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这也是残疾预防中的重要一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