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柯桥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有礼有爱有温暖,柯桥留您过大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来源: 浏览:

    年终岁首,人员流动日趋频繁。柯桥区工商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引导辖区企业省外员工春节期间尽量留在当地,尽可能减少远距离流动。

    日前,柯桥区工商联组织开展“有礼有爱有温暖,柯桥留您过大年”主题活动。工商联领导班子分组送鲜花,对工商联25名副主席(副会长)、34名商会会长进行走访,送去鲜花与问候,积极传递政府关怀,鼓励企业留员工在柯桥过年。

    走访期间,许多商会的会长纷纷表示,作为商会,要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大家一起留在柯桥。福建商会会长吴劲立说,我们自己带头留在柯桥过年,这是一种姿态,也是向会员们传递一种信号。大家还一起交流疫情防控、区内相关政策以及年后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

    该项活动从2021年2月2日开始,目前已经走访完毕。活动加强了工商联与非公企业的联系,尤其是让异地商会的会长们感受到了来自第二故乡的浓浓暖意,为营造了欢乐祥和平安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