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柯桥区“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7]来源: 浏览:

10月21日下午,柯桥区“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在梅轮电梯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局等15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清廉民企建设分管负责人、清廉民企试点企业及工商联所属基层商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赵建兴,区纪委常委施关根就前阶段全区“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部署进行发言。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瑾主持会议。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徐晓龙出席会议。

 

赵建兴部长通报了前阶段全区“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情况,对前期“清廉民企”抓实推进表示肯定,并对“清廉民企”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施关根常委从清廉民企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方面进行了强调,并针对试点单位性质的不同,就“清廉民企”工作推进作了相应指导,并向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让参会人员对清廉建设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轻纺城乐清商会就清廉民企试点工作就交流发言。

 

推进会上,区工商联向参会人员下发了《柯桥区“清廉民企”阵地建设》操作手册、《柯桥区“清廉民企”资料汇编》、《柯桥区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协调机制(征求意见稿)》、《区工商联清廉民企创建承诺书(样稿)》和《柯桥区清廉民企倡议书》等资料。

下一步,我区将积极创新载体,不断丰富清廉民企建设内涵,努力构建“清上加亲、亲中守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让清廉逐步成为全区民营企业的新风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推进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观摩梅轮电梯“清廉民企”建设试点工作,从梅轮电梯的发展历程感受梅轮人“从‘打铁的人’锻造成‘铁打的人’”,对“清廉民企”建设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