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柯桥4家企业上榜2021中国民企排行榜!30家企业上榜2021绍兴民企百强榜蝉联全市第一
发布日期:[2021-10-19]来源: 浏览:

在全国工商联发布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我区宝业建设集团、精工控股集团2家企业上榜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天圣控股集团、永利实业集团2家企业上榜2021“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而在近期绍兴市工商联发布的“2021绍兴市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中,我区共有30家民营企业上榜,入选企业数量蝉联全市第一,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柯桥力量,展示柯桥风景。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建立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基础之上,根据参加调研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指标排序形成。作为全国工商联系统的一项品牌工作,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工作为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民营企业发展规律提供依据,为各地党委政府分析本地民营经济发展水平、制定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提供参考。今年柯桥区共有52家、年营业收入超过5亿元以上的企业参与申报。据悉,本次浙江共有96家民营企业登上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连续23年蝉联全国首位。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为235.01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