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安徽商会】取势,明道,优术,未来十年增长
发布日期:[2021-10-19]来源: 浏览:

商会积极响应和应对国家能耗“双控”节能政策,服务好会员,让会员在“双控”政策下,利用生产和销售的时间间隙,学习企业管理知识。

 

经10月份轮值会长闻伟、金元、伍宏俊的统筹安排,10月16日下午在商会新会址举办企业管理知识培训讲座,邀请商会黄西尧副会长为主讲嘉宾。

主持人李振(副会长)为大家作了主讲嘉宾介绍。同时他要求受训会员家人们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窗外秋雨绵绵,屋内温暖如春,座无虚席,会员家人们专心专注,学习氛围浓厚。

 

黄会长从企业用人、产品定位、企业管理、远期规划等方面和大家一一做了分享,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方法实用业。所以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才能更好的发展企业,适应市场,创造效益。讲授过程中黄会长结合一些典型案例,与参训会员家人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赠予书籍。

 

活动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会员家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商会今后将组织更多的企业管理培训,助力会员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