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安徽商会】桂花飘香季 学习财商思维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10-19]来源: 浏览:

学习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学思维。财富保值增值的最好方法是什么?是投资。

 

10月3日,安徽商会妇委会与宁波银行合作,在刚刚乔迁新址的安徽商会办公室,组织了首场为高净值妇委会会员精心准备的《投资是一辈子的事》主题下午茶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商会副会长、妇委会秘书长刘畅的引导和介绍下,会员姐妹们参观了商会的文化建设。大家对商会的发展和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在温馨舒适设备齐全的会议室里,活动以会员姐妹们的自我介绍开始。

 

随后,商会副会长、妇委会主任徐霞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徐主任首先感谢了宁波银行的支持和欢迎姐妹们回家。徐主任在发言中表示,积极响应和落实殷芳举会长关于将商会建设成“学习型商会”的指示,今后妇委会的培训和学习将制度化和常态化进行。

 

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私人银行部冯文峰冯总的《投资是一辈子的事》的课程分享。冯总从专业角度讲解和分析投资理财知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投资黄金法则“帆船理论”,让大家对家庭未来的投资方向有了新的了解和思考。会员姐妹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宁波银行赠送参与活动的会员姐妹人手一本高瓴创始人张磊《价值》一书。张磊独具一格的投资哲学和方法论,值得每个投资人的深思和细读。《价值》也告诉我们每一位做企业的人和创业者的:坚持长期主义,与时间做朋友,就一定能够不断创造价值。

 

大家都表示回去后好好研读,提升自己的财商思维和投资理财水平。

秋风习习,桂花香飘。会员姐妹们喝香茶、品甜品、畅快聊,学习和提升,体验徽商之家的温暖,度过了一个美好愉快的下午茶时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