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安徽商会】新征程 新跨越
发布日期:[2021-10-19]来源: 浏览: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2021年10月1日,对于中国轻纺城安徽商会,也是一个重要而又值得纪念的好日子——喜迁新址、徽商之家盛装开放!

 

上午10时28分,在喜庆欢快的乐曲中,在领导、嘉宾、会长班子、监事会班子和媒体的见证下,进行了“徽商之家”启幕剪彩仪式。随后,殷芳举会长做了简短致辞。殷会长首先对莅临启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殷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商会新办公地址启用,徽商之家开放,标志着商会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殷会长强调说,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导功能,同时切实加强商会文化体系构建,将中国轻纺城建设成为有特色的商会。

殷会长同时还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以乡情为纽带,以商会为平台,服务在绍皖籍徽商,让商会真正成为会员的娘家,成为会员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推动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浙江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殷会长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徽商,我们肩负着传承和发扬徽商精神的使命。为此,我们将不忘初心,在绍兴这片热土上,继续努力奋斗,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殷会长在致辞中表示,相信在绍兴市柯桥区委区政府、区工商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中国轻纺安徽商会办成“创新型、学习型、活力型”的商会,把“徽商之家”办成一个“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为浙皖两地经济的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徽商力量。

 

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会议室里,会长班子成员和监事会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一场轻松愉悦的对话和交流。

对于商会新址的启用和徽商之家的盛装开放,大家都很肯定和激动,纷纷表示,对商会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以后也会更多的抽时间参与商会的工作和活动。

新征程,新跨越。中国轻纺城安徽商会,未来可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