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结对村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27]来源: 浏览:

    2021年1月15日,区工商联副主席蒋桂芬,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沈尧如,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会员经济科科长、总商会秘书长邵海荣携区工商联干部职工一行前往王坛镇银沙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银沙村村委办公室,区工商联领导干部向现场15户贫困户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对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当天上午,区工商联干部职工与银沙村村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重点帮扶对象。每到一户结对帮扶户家中,结对干部都与帮扶对象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细致了解他们近期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重点困难、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受到贫困户的欢迎,得到群众的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