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会展公告
2020绍兴第三十七届中国轻纺城(秋季)汽车博览会即将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

2020绍兴第三十七届中国轻纺城(秋季)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11日–9月14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车博会设室内和室外两个区域,总面积2万平方米,其中室内15000平方米,室外5000平方米。截至目前为止,共有72家车商参展,涵盖56个汽车品牌、300多款车型。此次车博会的内场展位,有90%采用厂方搭建,为近两年来最高,可见车商的重视。

此次参展的品牌除了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也不乏长安,尼桑,别克等常见国产、合资品牌。针对如今新能源车大热的现象,车展还设置了新能源专区,蔚来、吉利、小牛等品牌将参展。为了集聚车展人气,组委会还在车展现场安排了一场电竞比赛。同时,展会将做好防疫工作,参展人员和市民需要戴口罩,亮码,查询轨迹方可入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