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柯桥区这15个社区将迎来无障碍改造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

5月20日上午,柯桥区无障碍社区建设工作会议举行。区建设局、区残联对无障碍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业务指导,兴越社区作为获省残工委通报表扬的第二批全省无障碍社区作了工作经验介绍。柯桥街道、柯岩街道、华舍街道、杨汛桥街道、齐贤街道、安昌街道、王坛镇分管负责人及列入今年建设计划的15个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和扩大无障碍设施覆盖面,着力推进全区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提升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的生活品质,柯桥区计划用三年时间(2020年至2022年)对全区范围内全部社区进行无障碍设施建设。建设内容包括社区道路无障碍、老年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公共服务机构无障碍、公共场所无障碍、残疾人服务无障碍等。今年将对大渡社区、福年社区、双渎社区、立新社区、红丰社区、溇梅社区、新双梅社区、新未庄社区、绸缎社区、坂湖社区、龙城社区、紫薇社区、迎驾桥社区、国际社区、舜江源社区等15个社区进行无障碍改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