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体育公告
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迎来全面开放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

2020年3月4日,接到上级有关部门通知后,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就对训练场、体育场、门球场、乒羽馆进行了有序开放。3月27日,游泳馆正式对外营业。至此,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迎来全面开放。


 

附:

游泳馆疫情期间开放制度

新冠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精准复工复产的统一部署,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柯桥区轻纺城体育中心游泳馆决定于3月27日对游泳馆、羽毛球场实施有序开放,具体通告如下: 

1. 开放时间:下午12:30---21:00(游泳馆20:30清场)

下午13: 30---22:00(羽毛球馆21:50清场)

2. 开放要求:进游泳馆锻炼的人员需统一从游泳馆北门入口进出,并主动向物业管理员出示健康码并接受工作人员测温、信息登记等。如前往游泳池的泳客进池前必须再次测量体温。如体温检测高于37.3摄氏度或出现“非绿码”人员,则立马劝送至临时隔离室,并报告上级和有关部门。

3. 注意事项:为避免人员集聚和交叉感染,羽毛球场最多同时开放15片场地,且同场次锻炼人员不得超过100人,超人数后将实行人员禁入,每天预约最多不超8场。游泳池同时阶段限流100人,超人数后将实行人员禁入,无需预约。请锻炼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公告场合请自觉佩戴口罩。

4. 请广大健身爱好者严格遵守,若发现有违反本公告行为,工作人员予以劝阻制止,对拒绝不服从人员,报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