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会展公告
聚合力,促发展,赢未来!2020绍兴柯桥坯布新材料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

12月5日,2020中国绍兴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三天时间匆匆而过,但275家参展企业,20余万款优质展品交织而成的产业向心力,将持续释放到纺织上游企业未来的发展中。据统计,本届展会三天入场门禁达28752人次,线上云展访问达到30126人次。

柯桥坯布新材料展是中国首个坯布纱线及化纤专业展,自开展以来便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赞誉。本届展会正值第三届,延续了前两届展会的特色与优势,集结众多实力企业、大型展团等行业优质资源,更利用“线上云展+线下逛展”方式,扩大展会影响力,助力参展企业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同时搭配专业高效的行业大会等活动,引领纺织新趋势,对打通产业链实现上下游联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众多展商在协会、政府、联盟的号召下,抱团集中亮相,形成强大的合力。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天竹联盟、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等十余个展团携企业联袂来袭,成为展会现场独特的风景线,有力彰显了新时代纺织企业的创新活力以及抱团应对未来挑战的韧性与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