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服务
纺织对外贸易商会乘风破浪组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来源: 浏览:

    冬季的阳光慷慨地洒在人们的身上,给我们带来温暖,带来力量。在这初冬微冷的日子里, 商会“乘风破浪组”开展了新的小组走访活动--绍兴柯桥元赞针纺有限公司。副会长萧建龙,组长汪路炜,组员孙新炯、董灿、周国耀、鲁少杰、王海良、陈云冰、汤政逸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绍兴元赞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3月,位于柯桥发展路1399号,主营生产、销售各类针织面料,以织造、贸易等多元化发展的现代纺织企业。公司有工厂自行生产占地面积约4800平方米,仓库1500平方现货充足,供货品质有保障。

    企业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经营原则,以务实创新、高效向上为企业精神,努力打造企业一流品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弘扬“专业、创新”的行动纲领,确立“专业化、精益化、差异化”的发展战略。

    公司创始人汤政逸是新一代的年轻纺织人,爱好广泛,精通西班牙语,熟悉电商运营、经营管理。汤总说因今年疫情的影响,有两家稳定的大客户经营不善而暂停与公司的业务往来,资金无法正常回笼,公司经济损失较大。所以公司在原本主营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探寻新的发展模式,未来将向后工艺加工工厂转型。

    大家建议到要根据需求,找到准确的后工艺定位,不要铺的太散。

    王海良法律出身,注重于风险的把控。他说在这特殊时期,外贸企业都过得比较艰困,订单尽量能少就少做,一切求稳为主。得到了大家的赞同。

孙新炯说,因全球疫情影响,无论是作为公司主要业务市场的英国、西班牙等国家,或是越南、孟加拉等加工厂国家,均无不能准时完成订单交易法,进行正常商业往来。最近他在考察江苏、威海等地的新合作工厂。大家建议他要做好工厂公关工作,从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萧建龙分享到他有大量订单现货,也因疫情无法正常发货,公司压力较大。他强调今年不要把重点放到外单上,要在国内寻找诚信客户,提高抗风险能力。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下午的交流学习,因理念的碰撞擦出新的火花,既开拓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